谁是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时间:2021-10-22 10:46:14来源:
导读 过去两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事件非常活跃。的发展和供应有限,也与华为被实际排除在正常竞争之外有关。该公司无法推出配备 5G 处理器的

过去两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事件非常活跃。的发展和供应有限,也与华为被实际排除在正常竞争之外有关。该公司无法推出配备 5G 处理器的新设备并无法使用 Android,这改变了权力平衡。

将小米定义为华为问题的最大赢家一点也不为过。我们已经通知您,小米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再次领先于苹果。上半年的业绩给了中国制造商乐观的重要理由。

Canalys 分析师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 6%。SlashGear 表示,主要原因是领先制造商面临的芯片短缺。

三星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占同期所有智能手机销量的 23%。苹果设法夺回了第二名,并且已经拥有 15% 的股份。因此,该公司仅领先下一个品牌 1%,即拥有 14% 交付量的小米。

由于 iPhone 13 系列的首映,差异可能会增加,预计该系列将在上个季度取得可观的销量。Oppo 和 Vivo 以占全球销售额的 10% 补充了同期前五名最大的制造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