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mator Pro 更新增加了 AI 驱动的自动背景去除

时间:2021-11-24 14:14:01来源:
导读 Pixelmator Pro 发布了新的更新,增加了多项新功能,包括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背景去除功能、自动主题选择以及新的选择和遮罩工具。此次更

Pixelmator Pro 发布了新的更新,增加了多项新功能,包括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背景去除功能、自动主题选择以及新的选择和遮罩工具。

此次更新是在上一次主要更新添加了 macOS Monterey 支持、M1 Max 和 Pro 优化、拆分比较查看器、散景模糊和其他一些功能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Pixelmator 表示,作为 2.3 更新的一部分推出的这些新功能是去年工作的结果,该公司开发了一套机器学习算法,能够检测、改进和净化颜色物体的边缘。

TourBox Elite 是一款超可定制的蓝牙编辑控制器

该公司将其由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背景清除工具称为“魔术背景橡皮擦”。有了它,编辑人员只需单击一下即可从几乎任何图像中删除背景。该公司表示,它已经训练了其卷积神经网络(实际上是三种不同机器学习模型的组合),可以在几乎任何图像中找到主题并自动将其与背景隔离。

不过,Pixelmator 不只是剪掉一个主题并将其留在那里。当对象从周围的图像中剪裁出来时,它的边缘通常会有先前背景的痕迹。Pixelmator 的 AI 驱动的“净化颜色”功能会自动删除这些颜色,因此可以将剪切的主题更无缝地融合到新背景中。该公司表示,该功能通常会在感觉到需要时自动完成,但编辑人员也可以手动将其应用到任何图层,甚至是那些在其他应用程序中被剪掉的图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