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7 Pro 5G 完整规格在正式发布前泄露

时间:2021-11-25 14:05:21来源:
导读 Oppo 最新的旗舰手机 Reno7 和 Reno7 Pro 可能会在 明年1 月在推出,距离现在不远。这些设备将于 11 月 25 日在中国推出,我们

Oppo 最新的旗舰手机 Reno7 和 Reno7 Pro 可能会在 明年1 月在推出,距离现在不远。这些设备将于 11 月 25 日在中国推出,我们已经知道这些手机将具有的一些独特功能,例如 索尼的新型 IMX709 猫眼镜头和背面摄像头凸起周围的独特通知灯。然而,就在Reno7和Reno7 Pro在中国正式发布前两天,人气爆料人Evan Blass 再次透露了有关这两款设备的大量细节。就在不久前,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包含设备规格的电子表格的屏幕截图。

Oppo Reno7 规格

Oppo Reno7 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搭配 8GB 或 12GB 内存和 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这款手机似乎有三种变体——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该手机采用6.43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像素密度为409 PPI。手机上的显示屏亮度可达 600 尼特。显示器提供 90Hz 刷新率和 180Hz 触摸采样。手机的屏占比为91.70%。

在摄像头方面,Reno7 的背面配备了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镜头。主摄像头和广角摄像头来自Omnivision。但是,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32 兆像素 Sony IMX709 传感器。

这款手机提供蓝牙 5.2 和双频 Wi-Fi 以及 5G 连接。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1,顶部是 ColorOS 12。这款手机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高达 65W 的快速充电。手机重185克。Evan Blass透露的规格与之前泄露的信息相符。

Oppo Reno7 Pro 5G 规格

Oppo Reno7 Pro 获得了不同类型的 SoC。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搭配 8GB 或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早些时候,这款手机在 Geekbench上被发现具有相同的芯片组和 8GB 内存。

这款手机将有两种版本——8GB+256GB 和 12GB+256GB。这款手机采用略大的 6.5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1080 像素,像素密度为 402 PPI。手机上的显示屏更亮,峰值亮度为 920 尼特。该显示器提供 90Hz 刷新率、240Hz 触摸采样和 92.80% 的屏占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