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工智能领导者来业携手华为云助力巴西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11-26 14:14:59来源:
导读 新加坡和SAO PAULO,2021年11月25日 新华美通 -Laiye领先的智能自动化供应商,华为云,全球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

新加坡和SAO PAULO,2021年11月25日/新华美通/ -Laiye领先的智能自动化供应商,华为云,全球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推动数字化改造在巴西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 (AI) 和大数据。该合作伙伴关系将推广到拉丁美洲其他地区。

作为全球向云驱动未来转变的一部分,并认识到巴西初创公司和科技企业的成长,来业和华为云致力于通过云技术帮助企业创新、扩展和加强数字化转型。

“智能自动化不仅仅是自动化或提高效率;它可以帮助任何组织的核心转型。拉丁美洲是一个充满机遇和增长的地区,与华为云合作帮助我们服务这个充满活力和快速增长的市场,利用人工智能、认知和云功能,”说“我们期待着共同探索不断发展的云和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影响和加强拉丁美洲零售、物流、教育和医疗保健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根据埃森哲的一份报告,人工智能有望在拉丁美洲为巴西带来最高的经济效益,预计2035 年的总增加值 (GVA) 将达到 4320 亿美元。在巴西不断增长的创新和以技术为中心的经济中,银行、医疗服务和制造业被认为对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胃口最大。在制造业方面,巴西初创企业正在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提高从农业到零售业的生产力和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