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iPhone13ProMax的摄像头比其他2021年iPhone更好

时间:2021-11-27 11:23:38来源:
导读尽管这并不令人意外,但通常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新报告指出,iPhone13ProMax将配备这家科技巨头2021年智能手机阵容中最好的相机。

尽管这并不令人意外,但通常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新报告指出,iPhone13ProMax将配备这家科技巨头2021年智能手机阵容中最好的相机。正如9to5Mac首次报道的那样,Kuo的供应链报告指出,iPhone13ProMax的广角摄像头将配备比iPhone13mini、iPhone13和iPhone13Pro稍宽的f/1.5光圈。iPhone13系列的其余产品将配备f/1.6光圈,与iPhone12系列的光圈相同。

理论上,更大的光圈应该能让广角相机在弱光条件下表现更好,并使镜头具有更浅的景深。也就是说,f/1.5和f/1.6之间的差异并不显着,因此改进可能可以忽略不计。

郭过去曾表示,主广角很可能与iPhone12系列非常相似。也就是说,他还提到了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中超广角拍摄的其他改进,包括增加自动对焦,这应该有助于更近距离的广角拍摄,以及从一个五片式镜头到六片。

Kuo表示,与一加9和一加9Pro类似,这应该可以减少超广角镜头中可见的失真。

预计苹果将在10月份发布其iPhone13系列。随着智能手机阵容的发布越来越近,很可能会有更多关于iPhone13系列的信息被披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