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谷歌的下一代无线耳塞比PixelBuds便宜

时间:2021-11-27 11:23:38来源:
导读谷歌最近凭借其更便宜的Pixel4a和5系列以及成本更低的NestThermostat推出了一款低成本设备。该公司尚未提供低成本选择的一个领域是其无线Pi

谷歌最近凭借其更便宜的Pixel4a和5系列以及成本更低的NestThermostat推出了一款低成本设备。该公司尚未提供低成本选择的一个领域是其无线Pixel耳塞,但这似乎已准备好改变。

来自9to5Google的新泄漏表明,谷歌正在开发一对新的全无线PixelBuds(2020),它保留了耳塞的酷设计,但价格更低。该出版物还指出,新的无线耳塞很可能被命名为“PixelBudsa”,保留了该公司更注重预算的智能手机的命名结构。

有传言称,新款耳塞会对PixelBuds(2020)的硬塑料耳塞和耳翼重新着色,使它们全部变成一种颜色。泄漏表明我们会看到一对白色和一对深绿色。这将比谷歌过去使用的薄荷更像是森林绿色。

9to5Google推测这些可能是我们在Pixel5a上看到的新颜色,但我不会在这方面投入太多库存,因为Google产品似乎没有遵循一致的颜色主题。

最后,泄漏说新的PixelBuds将包括触摸控制,但没有提到与PixelBuds(2020)相比这些耳塞缺少什么。如果我不得不猜测,我认为实时翻译功能和“自适应声音”可能会留在剪辑室地板上。

该报告似乎认为谷歌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与新的PixelBudsa一起发布新硬件,包括新的Nest相机和Pixel5a。但是,我们有可能直到秋天才能看到这些耳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