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网络星期一最佳游戏鼠标优惠

时间:2021-11-29 14:15:27来源:
导读最好的游戏鼠标等外围设备的价格范围非常适合在这个假期制作精美的礼物,而优惠季节带来的优惠只会让它们变得更实惠。无论您是想称赞一款最

最好的游戏鼠标等外围设备的价格范围非常适合在这个假期制作精美的礼物,而优惠季节带来的优惠只会让它们变得更实惠。无论您是想称赞一款最好的游戏键盘,还是只想根据其自身的优点获得一个新的指针,这个列表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找这个假期最热门的鼠标优惠。

从更先进的传感器到几乎无延迟的无线再到额外的按钮,游戏鼠标为玩家提供的功能远多于您可能会与廉价薄膜键盘捆绑在一起的典型 AAA 电池鼠标。当然,您将不得不支付更多费用,但对许多人来说,这是值得的。

毕竟,就像一张好的床垫一样,您会经常使用鼠标。您不仅想要很多功能,还想要保持舒适。游戏鼠标制造商知道这一点,并制造鼠标以适应所有类型的抓地力。

此外,游戏鼠标甚至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额外的按钮可以映射到浏览器的前进和后退按钮等功能。许多游戏鼠标还配备了先进的滚轮,可以无限滚动或具有令人满意的凹口,而 DPI 控制意味着您永远不必费力移动光标。

如果这些功能听起来很吸引您,请继续关注下面的内容,看看您如何在这个假期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获得游戏鼠标。

要寻找的规格:游戏键盘优惠

有线还是无线?- 过去人们认为永远不应该购买无线游戏鼠标是一种福音,但随着罗技 Lightspeed 连接等技术的出现,情况不再如此。不过,无线游戏鼠标通常比有线鼠标更贵,有时更重,而有线鼠标则意味着您必须进行一些额外的电缆管理。

DPI 和按钮- 将 DPI 视为鼠标的灵敏度。DPI 越高,每秒覆盖的像素越多。许多游戏鼠标都标榜高 DPI,但许多玩家实际上更喜欢较低的 DPI,因为这样可以更稳定地瞄准。高 DPI 阈值(仅仅因为鼠标具有高最大 DPI 并不意味着您必须使用它)允许进行更多自定义,但您可能并不总是需要它们,所以不要被背面的大数字所迷惑盒子。

同时,更多按钮意味着您可以将更多操作映射到鼠标!按钮布局通常因鼠标适用于哪种类型的游戏而有所不同,MMO 鼠标的按钮位于侧面,而 FPS 鼠标的按钮则集中在食指周围。同时,灵巧鼠标的额外按钮更均匀地分布在鼠标上。

握把类型和鼠标重量- 人们倾向于为鼠标使用三种不同的握把方式。爪形抓手将指尖放在鼠标正面,手掌放在鼠标背面。手掌抓手将整个手掌放在鼠标的整个身体上,指尖抓手仅用手指接触鼠标。在查看鼠标的重量和尺寸时请记住这些,因为较重/较大的鼠标通常更适合手掌抓手,而较轻/较小的鼠标通常更适合爪子/指尖抓手。一些鼠标还包括可拆卸的配重,因此您可以调整它们的重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