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最昂贵但令人惊叹的入耳式耳机现在以低得多的价格提供

时间:2021-12-01 14:27:50来源:
导读得益于公司的高端产品,舒尔在音频领域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虽然他们出售的大部分产品都相当昂贵,但对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您可以

得益于公司的高端产品,舒尔在音频领域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虽然他们出售的大部分产品都相当昂贵,但对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您可以以比平时低得多的价格购买一些最昂贵的入耳式监听器。这些是您可以获得的一些最好的有线耳机。

Shure SE215 Pro 是这里最便宜的 Shure 耳机,而且它们仍然比很多竞争对手要好得多。它们的声音很棒,其他的不多——如果你想要任何额外的花里胡哨,你将不得不花更多的钱。

舒尔 SE425 是一对比 SE215 稍贵的耳机,它们带有可拆卸的电缆。这意味着如果它坏了,您可以轻松更换它,而无需支付一副新耳机的全价。

如果这些耳机对您来说都不够专业,那么请准备好挥霍。SE215 可能比大多数消费者需要的要多,升级到 SE425 也会让您支持可拆卸的电缆。这意味着如果它们坏了,您只需更换电缆并像往常一样继续使用它们。

Shure SE535 是前两款产品的升级版,面向主要音频爱好者。不过,这些产品售价 360 美元,价格非常昂贵。他们还有一个可拆卸的电缆

舒尔 SE846 面向最热情的发烧友。这些售价 800 美元,而且它们具有您期望的所有花里胡哨的价格。包装盒中包含可拆卸线缆、行业领先的声音,甚至还有一个 1/8” 至 ¼” 的立体声适配器。

以上两款耳机都是为最狂热的音响消费者准备的,价格也不适合胆小的人。即便如此,如果您想升级音频,那么几乎不惜一切代价购买一副舒尔耳机都不会出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