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Xbox 无线控制器连接到您的 Android 手机

时间:2022-01-27 15:12:06来源:
导读 将Xbox 无线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的原因有很多。但也许你不知道怎么做。无论是玩手机游戏还是想将它与任意数量的云游戏服务一起使

将Xbox 无线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的原因有很多。但也许你不知道怎么做。无论是玩手机游戏还是想将它与任意数量的云游戏服务一起使用,控制器都可以正常工作。而且效果很好。

但是,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将 Xbox 无线控制器连接到您的 Android 手机,本指南可为您提供帮助。我们将引导您完成所有步骤,以便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玩游戏。

这个过程相当简单,即使它不像您希望的那样简单。一旦您知道如何连接控制器,它对于每个 Android 设备也应该是相同的。尽管我们无法保证某些用户不会因为设备数量众多而遇到兼容性问题。

如何将 Xbox 无线控制器连接到您的 Android 设备

首先,您希望自己拥有一个 Xbox 无线控制器。Xbox One 一代以后的任何型号都可以。无论是 Xbox One、Xbox Series X|S 随附的控制器,还是您购买的另一台控制器,甚至是诸如最近发布的 SCUF Instinct Pro 之类的售后控制器。

出于本指南的目的,我将使用SCUF Instinct Pro,这是我个人用于 PC 和Xbox Game Pass云游戏的控制器。

首先,转到手机上的设置,或者只需从通知面板访问的快速设置菜单中长按蓝牙按钮。

如果您直接通过设置菜单,请继续下一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