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用户可能会看到广告文件资源管理器

时间:2022-03-16 15:00:48来源:
导读 如今,我们已经习惯在互联网的几乎每个角落看到广告,而且这种情况似乎不会很快改变。广告可能会添加到 Windows 11 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

如今,我们已经习惯在互联网的几乎每个角落看到广告,而且这种情况似乎不会很快改变。广告可能会添加到 Windows 11 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这一事实表明,确实,没有什么是神圣的。该消息来自@flobo09 在推特上发布的截图。

广告是一把双刃剑。它们对于品牌挖掘广泛的潜在客户是必要的。然而,人们只是不想在他们的 YouTube 视频或他们试图在 Hulu 上观看“我爱露西”时被多次点击。广告如此普遍的原因是它们为展示它们的平台赚了很多钱。

Windows 11 文件资源管理器上可能有广告

因此,如果平台足够大,这可能意味着该平台需要大量资金。微软允许其 Windows Insider Beta 测试人员预览该软件的早期版本。一位这样的测试人员分享了他从测试中获得的屏幕截图,它显示了看起来像广告的内容。最突出的是它在实际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

微软似乎计划向Windows 11文件资源管理器添加广告。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屏幕截图显示用户的 Documents 文件夹打开,在文件夹内容的正上方,我们看到一个基于文本的横幅广告。上面写着“使用 Microsoft Editor 提供高级写作建议,在文档、电子邮件和 Web 上自信地写作”。它伴随着右侧的“了解更多”按钮。

虽然看起来很糟糕,但广告本身并不像您在互联网上看到的典型广告。它正在宣传一项本机 Microsoft 服务,该服务可能指向偶尔的提示,而不是真实形式的广告。现在,很难说这会变成什么,因为这是在未发布软件的早期版本中发现的。

如果Windows 计算机开始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上显示广告,它实际上可能会引起一些骚动。虽然广告确实有好处,但它们已经变得有点过于普遍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