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4的试用评测

时间:2022-03-16 15:00:48来源:
导读 三星已将Galaxy Watch 4正式发布。Galaxy Watch 4 是三星最新最好的产品,这一次的变化可能比你习惯的要多。这有一个很大的原因。事实

三星已将Galaxy Watch 4正式发布。Galaxy Watch 4 是三星最新最好的产品,这一次的变化可能比你习惯的要多。

这有一个很大的原因。事实上,三星和谷歌的这款新智能手表实际上有很多要了解的地方。因此,我们在这个方便的指南中将其全部分解。这样,您将在 Galaxy Watch 4 到达您家门口之前了解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或者在您在本地商店取货之前。

即使您不打算尽快购买一台,您可能仍想了解该设备。这就是本指南的用武之地。从发布日期到价格再到功能。都在这里。但在我们进入所有这些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手表是什么。

三星 Galaxy Watch 4 是三星最新的智能手表。就像每年一样,它充满了各种功能。它也是市场上第一款在谷歌和三星统一平台上运行的智能手表。它将 Wear OS 3 与 One UI Watch 相结合,提供更流畅和功能丰富的用户体验。

Galaxy Watch 4 有多少种型号?

这款新型智能手表有两种型号。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每个都有不同的价格点,并将迎合特定类型的用户。当然,任何人都可以购买其中任何一种。事实上,如果你真的想在不同的场合拥有一个,你可以同时购买。

现在,其实。该表于上月底正式推出。因此,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或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合作伙伴处取货。它也可以通过一些运营商获得。因此,如果您更愿意在购买手机和支付账单的地方取货,您也可以这样做。

尽管您最终可能会在运营商之外找到更好的交易。所以至少值得四处逛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