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前 7 名最佳流媒体设备

时间:2022-03-18 15:07:04来源:
导读 可用的最佳电视流媒体设备确实会不时发生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的设备。无论是 Android TV 设备、Amazon Fir

可用的最佳电视流媒体设备确实会不时发生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的设备。无论是 Android TV 设备、Amazon Fire TV、Roku 还是其他设备。我们已经在自己家中使用过所有这些设备,并且知道它们为什么好,或者为什么它们不那么好。

由于或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呆在家里,因此流媒体设备非常重要。帮助我们保持理智。这些设备都支持大部分相同的应用程序核心。像 Disney+、Netflix、Hulu、YouTube TV、Sling TV 和 STARZ。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这将为您提供大量内容供您观看,在这种大流行期间,我们必须与孩子呆在家里。

十大最佳电视流媒体设备

此最佳电视流媒体设备列表包括许多不同的选项和不同的平台。因此,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电视流媒体设备。无论您是想使用 Amazon Alexa 还是 Google Assistant。或者使用 Android TV 或 Roku。这里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价格从低至 30 美元到高达 200 美元不等。因此,根据您的预算,我们为每个人准备了一些东西。

Roku Streaming Stick 4K 于 2021 年进行了更新,谢天谢地,它仍然是您熟悉和喜爱的出色 4K Roku 流媒体设备。

它支持 4K HDR 和杜比视界。因此,您将从中获得非常棒的体验。这一次,它的 WiFi 速度提高了 2 倍,因此您将能够更轻松、更快地传输 4K 内容。告别缓冲。

借助 Roku 频道,现在可以观看超过 150 个直播电视频道,以及Roku上提供的许多其他应用程序。谷歌上个月推出了带有谷歌电视的新 Chromecast,它很快成为我们最喜​​欢的流媒体设备之一。那是因为它将 Android TV 的所有熟悉度带到了一个较小的加密狗上,并带有一个实际的遥控器。这是 Chromecast 一直缺少的东西。

带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运行 Android TV,但它在顶部有一个名为 Google TV 的新用户界面。效果非常好。它使查找要观看的内容变得更加容易,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建议会变得更好。此外,它还有一个用于 YouTube TV 的“直播”标签(显然,未来将添加其他流媒体直播电视服务),这使得现在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电视上正在直播的内容。无需跳转到应用程序,这可能会慢一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