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5.4.1更新以修复iPhone电池耗尽问题

时间:2022-04-17 10:50:18来源:
导读 Apple 已发布 iOS 版本 15 4 1 以及 macOS Monterey 版本 12 3 1。与 3 月中旬发布的大型更新相比,这两项升级都是次要的。iOS

Apple 已发布 iOS 版本 15.4.1 以及 macOS Monterey 版本 12.3.1。与 3 月中旬发布的大型更新相比,这两项升级都是次要的。

iOS 15.4.1 解决了Made for iPhone 听力设备和盲文设备中的电池耗尽问题以及各种错误。

以下是官方更新日志:

此更新包括以下针对您的 iPhone 的错误修复:

更新到 iOS 15.4 后,电池消耗的速度可能比预期快

盲文设备在浏览文本或显示警报时可能会变得无响应

Made for iPhone 助听器可能会在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中失去连接

macOS Monterey 的新 v12.3.1 增强了 Mac 的稳定性、性能和兼容性,同时还修复了 USB-C 或 Thunderbolt 外接显示器问题和蓝牙断开问题等错误。

Apple 还发布了 HomePod 15.4.1 版更新,解决了一些支持 HomeKit 的配件在通过 Siri 控制时可能无法响应的问题。此更新还包括对 HomePod 的错误修复。

该公司还发布了 tvOS 15.4.1 更新,其中包括设置或恢复 Apple TV 时的稳定性改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