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 Soundcore Q35 无线耳机节省 25%

时间:2022-05-07 15:05:07来源:
导读 亚马逊今天在Anker Soundcore Q35 无线耳机上有很多优惠,您可以在正常价格的基础上节省 25%。这使价格降至仅 97 49 美元。以 129

亚马逊今天在Anker Soundcore Q35 无线耳机上有很多优惠,您可以在正常价格的基础上节省 25%。这使价格降至仅 97.49 美元。以 129 美元的正常价格,这已经很划算了,现在不到 100 美元,令人印象深刻。

Anker Soundcore Q35 无线耳机具有定制的丝膜驱动器,可在更宽的频率范围内准确再现音乐并消除失真,从而提供经过 Hi-Res Audio 和 Hi-Res Audio Wireless 认证的声音。

传输到 Life Q35 主动降噪耳机的数据量也是通过标准蓝牙编解码器传输的 3 倍。这种无损传输可确保您听到音乐中的每一个微小细节。

运输、户外和室内模式专为阻挡这些环境中最烦人的声音而设计,以获得更精确的降噪体验。当您需要与某人交谈或对周围环境有更多了解时,立即切换到透明模式。轻触左耳罩上的 Android 手机即可通过 NFC 连接即时连接。在 2 台不同设备上轻松切换音乐、在线会议、视频和通话。

使用 Soundcore 应用程序自定义您自己的 EQ 设置或从 22 个预设中进行选择。定制白噪声音景以放松并在降噪模式之间切换。聆听一整天,无需担心电池耗尽,因为 Q35 可以持续播放约 40 小时。快速充电 5 分钟可让您聆听 4 小时。

将 Life Q35 降噪耳机存放在紧凑的旅行箱中。包括一个飞机适配器,以确保您在旅途中保持娱乐。以低于 100 美元的价格让您在旅途中尽情享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