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使用 Private Share 更轻松地共享文件

时间:2022-05-10 15:14:01来源:
导读 Galaxy 生态系统通过具有 Buds Auto Switch、App Continuity、键盘共享等功能的 Galaxy 设备实现更轻松、更舒适的工作流程。其中一

Galaxy 生态系统通过具有 Buds Auto Switch、App Continuity、键盘共享等功能的 Galaxy 设备实现更轻松、更舒适的工作流程。其中一项功能是私人共享,它在三星 Galaxy 商店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均可用。通过最新更新(版本 1.1.20.21),三星为该应用程序引入了新功能,以便更轻松地共享文件。

Private Share 是一个隐私优先的区块链应用程序,在三星 Galaxy S10 上与三星区块链钱包一起首次亮相。此更新增加了同时共享多达 20 个文件的能力——总大小从之前的 10 个文件和 20MB 的大小限制增加到不到 100MB。此更新还使从联系人应用程序中选择收件人变得更加容易,包括在共享文件时编辑文件名和编辑收件人列表。

该应用程序已经具备的其他功能包括只读共享、无转发和无屏幕截图政策。Private Share 应用程序允许使用 Galaxy 智能手机通过 SMS、链接或 QR 码与朋友和家人共享多个文件。最后,它还支持共享具有到期日期的文件,以便收件人只能在特定日期之前访问这些文件。

与之前宣布的三星快速共享类似,该应用程序仅适用于 Galaxy 手机,并且需要发送者和接收者都设置私人共享应用程序。一旦在您支持的三星手机的生物识别和安全部分的高级安全功能中启用,发件人可以请求传输文件,一旦收件人接受传输请求,将创建一个私人通道并在 Read- 中共享文件唯一模式。

该更新目前正在推出,可以通过三星 Galaxy Store或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在所有兼容的 Galaxy 手机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