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Digital WellPaper 应用程序焕然一新

时间:2022-05-18 15:16:15来源:
导读 去年,一加通过其创新中心 OneLab 宣布推出一款适用于Android 智能手机的全新数字健康应用程序。Digital WellPaper 应用程序的独特之

去年,一加通过其创新中心 OneLab 宣布推出一款适用于Android 智能手机的全新数字健康应用程序。Digital WellPaper 应用程序的独特之 处在于,它通过创造性地将其显示为有机动态壁纸上的元素,让 Android 用户巧妙地了解他们的活动,如屏幕时间和智能手机使用情况。看起来 OnePlus 正在加倍开发其数字健康应用程序,为 2022 年提供更新。

OnePlus 不会尝试使用 Digital WellPaper 重新发明轮子,而是专注于其应用程序。但它确实给它的应用程序涂上了一层全新的外观。该应用程序还将添加三个新壁纸:植物园、宇宙和甜甜圈店。您可以在上图中看到这些新壁纸的外观。

除了检查您的使用统计数据的新的和视觉上吸引人的方法外,更新的应用程序还将提供对侧载应用程序的支持。用户将能够将六种不同类别中的一种分配给侧载应用程序,以便对其进行跟踪。当然,如果您不想跟踪应用程序的活动,您可以选择将应用程序归类为“不跟踪”类别。如果您有数据隐私方面的顾虑,OneLab 一直很注意,将数据计算本地化到您的手机上。但是,该应用程序确实需要互联网连接才能了解“每个应用程序的 Google Play 类别是什么”。

OneLab 一直很注意,将数据计算本地化到您的手机上。

显然,去年更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是能够点击主屏幕上的空白区域并获得设备总屏幕使用时间的全局读数。这在以前是有限的,但现在可以通过任何壁纸访问。如果这听起来很有趣,您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或从下面的链接下载 Digital Wellpape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