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可能在新加坡新建数十亿美元的芯片厂

时间:2022-05-20 15:14:07来源:
导读据报道,苹果硅制造商台积电正在就在亚洲建立一个新的大型制造工厂进行谈判,作为解决全球芯片短缺措施的一部分。由于其在亚利桑那州价值

据报道,苹果硅制造商台积电正在就在亚洲建立一个新的大型制造工厂进行谈判,作为解决全球芯片短缺措施的一部分。

由于其在亚利桑那州价值 120 亿美元的新工厂被推迟,据说台积电正在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就在那里建立新工厂进行初步谈判。

“确保基本零部件的供应链是新加坡政府的一个关键问题,”一位未指明的消息人士告诉该出版物,“它正在追随和的脚步。”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台积电正在寻求建立生产 7 纳米和 28 纳米处理器的设施。这些在一些智能手机中使用,但在汽车和其他设备中更为广泛。

尚不清楚潜在的新加坡工厂的具体位置或预算估计,但据报道,TSMS 在本财政年度的总体资本支出预算在 400 亿美元至 440 亿美元之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