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感叹 AT&T 和 Verizon 涨价

时间:2022-06-02 15:01:44来源:
导读 今天是 6 月 1 日,如果您是 AT&T 或 Verizon 的客户,您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在每月的电话账单上看到一些额外的美元。两家运营商上个

今天是 6 月 1 日,如果您是 AT&T 或 Verizon 的客户,您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在每月的电话账单上看到一些额外的美元。两家运营商上个月都宣布了一些受欢迎的电话计划的价格上涨,自 2022 年 6 月 1 日起生效。但自称以破坏性无线活动而闻名的非运营商 T-Mobile 不喜欢这样。该公司哀叹其竞争对手将全球通胀危机的负担直接转移给了客户。它挑战 AT&T 和 Verizon 采用其价格锁定模式,同时鼓励他们的客户切换到 T-Mobile 以获得永不改变的计划费率。

T-Mobile 的价格锁定模式,该公司现在还为其宽带服务提供该模式,确保只要您是客户或切换到新计划,您就可以为您的计划支付相同的费率。无论如何,承运人都不会提高价格,“即使其他一切的成本都会增加。”

作为其最新活动的一部分,T-Mobile 承诺,如果 AT&T 和 Verizon 客户在符合条件的计划中切换到具有三个或更多线路的非运营商,则每月可节省高达 20% 的费用。订阅其 Magenta MAX 的用户还将通过虚拟预付卡每条线路额外获得 200 美元。用户最多可以在 5 条线路上使用此优惠,总共可获得 1,000 美元的优惠。

T-Mobile 将 AT&T 和 Verizon 的价格上涨描述为“令人作呕”

T-Mobile 说 AT&T 和 Verizon 向客户收取额外费用以抵消通货膨胀造成的损失是正确的。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引入了虚构的费用,例如 Verizon 的经济调整费,以便在不为客户提供任何额外利益的情况下赚更多的钱。Verizon 每月将通过这笔模棱两可的费用多产生 1 亿美元,即在短短一年内就达到 12 亿美元。“不酷,兄弟,”T-Mobile 在周二的官方声明中说。“真是太恶心了!”

在最新的价格上涨之后,Verizon 客户将不得不在电话账单上每条线路额外支付 2.20 美元。另一方面,AT&T 将单条线路的价格提高到每月 6 美元,将家庭计划的价格提高到每月 12 美元。

“通货膨胀不应该成为抬高价格的借口,因为你可以侥幸逃脱。但这就是运营商的方式,”T-Mobile 首席执行官 Mike Sievert 说。“T-Mobile 在这里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不增加价格上涨的压力来对抗通货膨胀。对于在过去几年中目睹费率持续上涨的 AT&T 和 Verizon 客户来说,这一定是一种令人麻木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