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在9月1日正式发布前已经泄漏

时间:2020-08-26 10:21:56来源:
导读更新后的标致3008在9月1日正式发布前已经泄漏,第一张图像由法国博客Forum-Peugeot在线发布。旨在对2016年在欧洲首次推出的第二代SUV进行更

更新后的标致3008在9月1日正式发布前已经泄漏,第一张图像由法国博客Forum-Peugeot在线发布。

旨在对2016年在欧洲首次推出的第二代SUV进行更新,其改良的造型注入了从去年推出的小型208提升而来的设计元素。

这些措施包括引人注目的新的垂直安装的LED日间行车灯罩,它们也可以用作指示器。

标致3008在前部还配备了一对新的大灯和一个经过调整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的特点是下部进气口更宽,两侧进气口设计成排气前轮拱。

在后部,3008看上去基本完好无损,但i-cockpit仪表板内部进行了图形大修,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还推出了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在发动机罩下,人们认为发动机范围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在澳大利亚,我们将继续获得121kW / 240Nm 1.6升涡轮汽油和131kW / 400Nm 2.0升涡轮柴油的选择权,后者用于该旗舰3008 GT车型。

改款标致3008的更多细节和新消息预计将在9月1日发布时增加。

预计澳大利亚的交付将于2021年初开始。

标签:标致300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