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的第二代Ghost轿车已经面世

时间:2020-09-02 10:34:38来源:
导读罗尔斯·罗伊斯的第二代Ghost轿车已经面世。外观显然是进化的,但在众多亮点中都有一个新的平台和动力总成。日产正在为其Z跑车(期待已久的Z

罗尔斯·罗伊斯的第二代Ghost轿车已经面世。外观显然是进化的,但在众多亮点中都有一个新的平台和动力总成。

日产正在为其Z跑车(期待已久的Z35一代)进行重新设计。预览将很快以原型的形式出现。

由丰田工程师组建的一家飞行出租车创业公司已成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家初创公司被称为SkyDrive(以前是Cartivator),上周它的一个原型首次进行了载人飞行。

您可以在Motor Authority的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2021年劳斯莱斯幽灵在“后富裕”时代修剪帆

日产将于9月15日发布带有原型车的新款Z跑车

丰田支持的飞行出租车原型飞向天空

新的Android更新将为无线Android Auto添加更多兼容设备

法拉利GTC4 Lusso逐步淘汰,为SUV让路

亚马逊将在欧洲购买1800辆梅赛德斯电动货车

奥迪Q2超小型SUV获得一轮更新

2021 ToyotaRAV4评估

2021 Dodge Charger预览:起价31,490美元,最高797马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