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汽车是今年夏天美国人最好的朋友

时间:2020-09-07 10:29:55来源:
导读距离80个月的岁月还没过去,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这里有一线希望–它停在您的车库或您家门口的路边:您的汽车。作为2021年Tahoe

距离80个月的岁月还没过去,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这里有一线希望–它停在您的车库或您家门口的路边:您的汽车。作为2021年Tahoe和Suburban的促销活动,雪佛兰与The Harris Poll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以发现您可能已经知道的事情:如果不是我们的汽车,今年夏天我们都会失去理智。

这项调查是针对1,000名美国人进行的,其中大多数人承认他们真正的幸福时刻是在全国范围内开车时来的。他们还承认自己有更多的旅行,去了解自己不知道的国家的地方和事物,并发现了对公路旅行的新热爱,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们的汽车,他们将汽车视为家庭成员。最后一部分听起来像是他们以前不认为那样,在这种情况下,亵渎神灵!

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公路旅行的重视程度超过了以往,而80%的受访者将公路旅行描述为自3月以来的“最快乐的时刻之一”,这被广泛称为世界永远改变的月份。

汽车在今年夏天为美国人带来了许多开创性的机会:首次访问国家公园的游客占20%,第一次在十分之一的人中露营,而第一次在新地点露营41%。上海滩,徒步旅行,钓鱼和参观国家公园是使用私家车实现的最重要的户外活动。

调查结果可在下面的新闻稿中找到。它还包括雪佛兰卡车市场总监Bob Krapes的几句话,内容是Tahoe和Suburban现在已经可以在经销商处买到,它们如何完美地在国内继续这种跳车趋势。

标签:汽车美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