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7七座运动型SUV放弃了柴油V8 转而使用V8汽油动力

时间:2020-09-16 10:42:03来源:
导读它是什么?目前,美国可能有些混乱,但至少在涉及汽车方面,尤其是进入其中的燃料类型方面,美国人团结一致。汽油,无铅汽油:只要不是柴油

它是什么?

目前,美国可能有些混乱,但至少在涉及汽车方面,尤其是进入其中的燃料类型方面,美国人团结一致。汽油,无铅汽油:只要不是柴油,他们通常都会很高兴。

奥迪声称,这就是为什么它放弃了 SQ7强大的燃油燃烧V8的原因 ,转而采用双涡轮增压 4.0升汽油 V8,该车型出现在从奥迪自己的RS车型 到宾利欧陆GT 等等的所有车型中。

据说美国人只是喜欢这种方式-尽管这似乎与奥迪最近将其所有带有S徽章的行政车型 转变为柴油动力的努力相矛盾。也许这一举动也会随着时间而逆转-当我们问这个问题时,并不是奥迪承认任何事情。

尽管与奥迪RSQ8或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外观略有失调 ,但SQ7的V8的动力并不不足。它在2000-4100rpm之间以568lb ft的速度发展出500bhp的动力,并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其全部部署到所有四个车轮上。

标配全轮转向,同时可选配48V主动侧倾控制和Audi Sport后差速器。哦,还有七个人的席位。

标签:奥迪SQ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