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首款前轮驱动掀背车将输出195kW功率

时间:2020-09-21 10:46:54来源:
导读在2021宝马128ti已在本周宣布,该品牌的澳洲分部确认该模型将到达此地明年年初。宝马全新的128ti热舱盖将在全唱歌,全舞蹈,全轮驱动的BMW

在2021宝马128ti已在本周宣布,该品牌的澳洲分部确认该模型将到达此地明年年初。

宝马全新的128ti热舱盖将在全唱歌,全舞蹈,全轮驱动的BMW M135i xDrive和三缸入门级118i之间定位,可与梅赛德斯-奔驰A250竞争,福特福克斯ST和传说中的大众高尔夫GTI。

这样,它将使“ ti”后缀(即“ Turismo Internazionale”,意大利语意为“国际巡回演唱会”的意思)重新出现,该后缀首先在1963年的1800 TI上使用,后来贴在原始1系列的后部。 ,3系列紧凑型。

虽然预计该车的官方透露要等到下个月,但德国马车已经证实了该车的规格。

下128ti的阀盖是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为M135i,虽然一个独特的曲调看到功率下降到195kW(从225KW)。扭矩预计将额定400Nm的 -下跌50纳米在全轮驱动的旗舰。

作为参考,最新的高尔夫GTI提供180kW和370Nm,而A250则提供165kW和350Nm。

驱动力仅通过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前轮。

尽管128ti注重驾驶乐趣,但由于吸收率较低,因此预计不会提供手册,因为据报道变速箱需要较长的齿轮才能满足欧洲严格的排放法规–这将缓解急转弯和加速时的加速作用。伤害了驾驶经验。

更多:2020宝马1系评论:118i和M135i

宝马声称从零到100 km / h跑了6.1秒。最高时速尚未得到确认,尽管国际报道表明它将以电子方式限制在250 km / h。

底盘皮肤的升级旨在提供“面向驾驶员的驾驶动力”,据说使128ti比其普通和M Performance的同伴更加享受驾驶。

其中包括比标准1系车型低10毫米的行驶高度,从M135i借来的M Sport制动器和前防倾杆,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重新调整的转向和扭矩矢量系统以及机械的Torsen限滑前差速器。

海外媒体报道称,与M135i相比,其调整阵容更加丰富,包括车身底部支撑更少,弹簧刚度提高了8%,以及差速器的锁紧率更低(与M135i的38%相比,为31%)。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