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布斯工作室完成了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de的设计

时间:2020-09-28 10:30:34来源:
导读 混合动力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de经过了修订。汽车的外观和技术填充已经改变。 奔驰GLE 350 de的改进由Brabus工作室完成。专家们强迫

混合动力梅赛德斯·奔驰GLE 350 de经过了修订。汽车的外观和技术填充已经改变。 奔驰GLE 350 de的改进由Brabus工作室完成。

专家们强迫调谐器使用由电动机和四缸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装置。因此,功率从315马力增加到349马力,汽车的最高速度现在是每小时215公里(而不是210公里)。 GLE 350 de的外观也已进行了更改。出现了Brabus徽标,带有集成LED面板的进气口发生了变化,并增加了后扰流板。在汽车的后保险杠上安装了新的扩散器和4条排气管。轮辋长23英寸,并装有Continental SportContact轮胎。

调整后的梅赛德斯-奔驰混合动力车的内饰也得到了改进。入口门槛发生了变化,出现了铝制踏板和特殊的地板垫。汽车内饰采用皮革和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制成,可以从木材以及碳纤维订购零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