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重新设计了2020年的Flying Spur

时间:2020-10-15 10:47:51来源:
导读 宾利重新设计了2020年的飞驰(Flying Spur),尽管到目前为止,唯一提供的动力总成是6 0升双涡轮增压W-12。周三,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

宾利重新设计了2020年的飞驰(Flying Spur),尽管到目前为止,唯一提供的动力总成是6.0升双涡轮增压W-12。

周三,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第二种选择,即4.0升双涡轮增压V-8。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到2021年初将在大多数其他市场上市。

发动机提供542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这足以使大型轿车在四秒钟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0 mph并达到198 mph的最高速度。该发动机标配为8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并具有气缸停用技术。借助这种节省燃料的功能,其中的四个气缸能够在轻载时关闭,并且在需要时仅需要20毫秒就可以点火。

V-8选件比W-12减轻了220磅,从而改善了重量分配并提高了敏捷性。同样有助于处理的是多个底盘元素,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基于制动器的扭矩矢量以及可用的主动防倾杆和全轮转向。

在这种尺寸的汽车上,全轮转向是必须的。在低速操纵期间,系统会以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操纵后轮。这具有缩短轴距,减小转弯圈并因此使停车更容易的效果。在较高的速度下,后轮会沿与前轮相同的方向转动,从而提高了稳定性。

V-8动力飞行马刺和W-12兄弟姐妹没有什么区别。除了明显的“ V8”徽章外,该车还具有四排气提示。W-12型号具有双重提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