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riel Atom 4配备Civic Type R动力 标价74750美元

时间:2020-10-16 10:48:25来源:
导读该本田思域R型是一种快速的汽车。现在,想象一下将其引擎放入类似于车轮笼子的轻型机器中。嗯,这正是英国公司Ariel为第四代Atom敞篷跑车所

该本田思域R型是一种快速的汽车。现在,想象一下将其引擎放入类似于车轮笼子的轻型机器中。

嗯,这正是英国公司Ariel为第四代Atom敞篷跑车所做的。

与之前的产品相比,Atom 4绝对没有懈怠,它从头开始设计,配备了新的底盘,新的车身,新的空气动力学元件以及新的发动机。它于2018年首次亮相,现在距离在美国开始交付仅数周时间。

首批客户将在12月收到他们的Atom 4。如果您想加入专属所有权俱乐部,参赛费用为74,750美元起。这个价格很容易膨胀,因为Ariel对于Atom 4有很多选择。其中一个是性能套件,价格为7,995美元,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50马力。它还增加了可调节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限滑差速器。

即使您不勾选此选项,标准套件也不会令您失望。捐助者的思域Type R发动机排量为2.0升,并在库存的Atom 4中提供了320 hp的功率,仍比本田的Atom 4高出12 hp。这足以使Atom 4在2.8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和在6.8秒内达到100 mph的时速-足以让许多超级跑车蒙羞。最高时速为162 mph。

Ariel仍然使用内部开发和制造的管状底盘,尽管最新版本采用了较大直径的管子,这有助于将扭转刚度提高到即将推出的模型的15%。Ariel说Atom 4底盘还提高了碰撞安全性和内部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