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s已发布了其春季汽车拍卖会的目录

时间:2020-10-17 09:29:38来源:
导读香农(Shannons)已发布了其春季在线拍卖会的目录,该目录将于11月11日开始,精选了稀有和受欢迎的Holdens,以及非常难找到的1971年Valiant

香农(Shannons)已发布了其春季在线拍卖会的目录,该目录将于11月11日开始,精选了稀有和受欢迎的Holdens,以及非常难找到的1971年Valiant Charger。

涂有王朝金金属漆的1977 Holden LX Torana SL / R 5000 A9X轿车进行了拍卖,配以两色棕褐色乙烯基内饰,使该车成为仅有的两辆以这种颜色存在的汽车,而这在字面上确实是独一无二的是澳大利亚唯一的同类型汽车,其颜色与两色调装饰相匹配。

这是Torana的第一位拥有者,是A9X生产批次的第360号产品,于43年前在维多利亚州西南海岸的瓦南布尔购入。

1992年,Torana进行了裸机修复,并由一位前HDT技术人员同时对其5.0升V8进行了修复。

从全新开始,Torana成为标配A9X选件的更宽的喇叭口,后盘式制动器,索尔兹伯里后桥以及GU4差速器的3.08:1最终传动比。香农拍卖会上要争夺的其他Toranas是1972年的LJ型号GTR XU-1(生肖蓝)和1970年的LC型号GTR(经典白)。

XU-1已在Mackay出售,并在昆士兰州度过了大部分生命,也已完全恢复原状,但偏离了其原始规格,后轮的悬挂降低了,后轮的环绕和加宽(九英寸)Globe Sprintmaster合金轮毂降低了,前面的八英寸车轮

XU-1目前居住在悉尼,预计售价将在$ 125,000和$ 145,000之间。

LC GTR由161S“红色马达”(直列六缸)提供动力,通过两桶Stromberg化油器吸气。该发动机的其他亮点包括双排气歧管和经过改进的空气滤清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