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Revero电动车的价格已经公布

时间:2020-10-19 10:37:35来源:
导读 已确定装有发电厂Karma Revero的汽车的成本,以前这种车辆被称为Fisker Karma。电动车Karma Revero的价格已经公布汽车制造商Karma Auto

已确定装有发电厂Karma Revero的汽车的成本,以前这种车辆被称为Fisker Karma。

电动车Karma Revero的价格已经公布

汽车制造商Karma Automotive已宣布其Karma Revero电动轿车的起价。以前,该模型称为Fisker Karma。该公司起源于倒塌的菲斯克汽车公司的所在地。

破产公司被汽车零配件制造商万向集团收购后,汽车制造商分别获得了新名称Karma Automotive,而更新后的电动汽车也获得了新名称。

电动车Karma Revero 3的价格已经公布

在第一个版本中,它是带有混合动力装置的汽车,现在已经宣布该轿车将仅使用电动动力总成进行操作。该模型称为GSe-6,一次充电即可行驶640公里。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市场上出现新商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