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略将使梅赛德斯专注于高端 高利润率的汽车

时间:2020-10-21 11:03:07来源:
导读 该EQS轿车将率先在美国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的EQ子品牌的电动车,而不是EQC SUV按原定计划。据《汽车新闻》周一报道,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

该EQS轿车将率先在美国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的EQ子品牌的电动车,而不是EQC SUV按原定计划。

据《汽车新闻》周一报道,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勒尼乌斯(Ola Kaellenius)上周在媒体活动上披露了这一信息。

Kaellenius说:“我们将开始并领导EQS,这是我们在美国的战略。” “我们说过要在美国定位EQ品牌,请从顶部开始,然后再从顶部开始。”

这与10月6日宣布的新战略一致,该战略将使梅赛德斯专注于高端,高利润率的汽车。

最初,梅赛德斯计划将EQC计划在2020年初进入美国,而该汽车制造商甚至宣布2019年的起价为68,895美元。然而,在宣布这一声明的几周内,该汽车制造商决定将车辆推迟至2021年。

EQS目前正在测试中,应尽快公布。据《汽车新闻》的一位消息人士称,EQC可能会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上市销售。这可能与周期中的更新相吻合。

与基于当前GLC SUV的基础相同的EQC不同,EQS将受益于专用的EV平台。这意味着它将能够更好地利用电动汽车的包装优势,并安装更大的电池。预计EQS可以提供​​近400英里的射程,而EQC只能提供约200英里的射程。

EQS的平台称为EVA,将快速接连产生更多高端电动汽车。这些将包括EQS SUV,EQE SUV和EQE轿车,所有这些都可能在这里发展。

标签:梅赛德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