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斯柯达明锐vRS iV PHEV的价格公布

时间:2020-10-23 10:54:22来源:
导读 最新的 大众高尔夫GTI 是不是唯一的新 热点两厢车 从 大众汽车 集团。 斯柯达(Skoda) 首次展示了新的第四代明锐(Octavia)vRS,该车

最新的 大众高尔夫GTI 是不是唯一的新 热点两厢车 从 大众汽车 集团。 斯柯达(Skoda) 首次展示了新的第四代明锐(Octavia)vRS,该车型首次配备了 插电式混合 动力总成。

斯柯达 宣布了明锐vRS 系列第二个成员的价格 – 242bhp插电式混合动力明锐vRS iV。掀背车的入门价格为35,020英镑,而庄园车型的入门价格为36,220英镑。两者将从11月3日开始在英国订购。

斯柯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Octavia vRS由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13bhp电动机驱动。它与新型Golf GTE中的动力总成相同,功率分别为242bhp和400Nm,而根据WLTP 规则,CO2排放量可低至30g / km 。

除了二氧化碳的数字,斯柯达还声称,这种炽热的明 锐 可以在7.3秒内从0-62mph达到最高时速139mph。而这仅能覆盖37英里的电力-只要您可以定期为汽车的13kWh电池组充电即可。动力仅通过六速DSG变速箱发送至前轴,该变速箱可使用方向盘后方的拨片开关进行控制。

入门级第四代明锐vRS TSI由大众汽车集团熟悉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在最新的Golf GTI中使用。斯柯达表示,它的输出功率为247bhp,扭矩为370Nm –足够0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7秒,最高时速为155 mph。

新型Octavia vRS的标准设备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激进的车身套件,LED矩阵大灯,隐私玻璃和用于排气嘴的镀铬饰面。买家还将获得前后停车传感器,红色制动钳和新的尾门扰流板。

在内部,买家可获得加热的运动座椅,皮革运动方向盘,仪表板的Alcantara装饰和铝制踏板。标准型号也进行了一些技术升级,例如无钥匙进入,LED环境照明套件和一对10英寸的屏幕-一个在方向盘后面,另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中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