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新一代Bronco SUV

时间:2020-10-26 10:49:44来源:
导读 美国品牌福特(Ford)为车迷推出了新的下一代Bronco SUV。该软件包将以Wildland Fire Rig的名称呈现,它是与Filson的专家合作开发的。新奇

美国品牌福特(Ford)为车迷推出了新的下一代Bronco SUV。该软件包将以Wildland Fire Rig的名称呈现,它是与Filson的专家合作开发的。

新奇事物的绿色将有所不同,并且在车身上有一条白色条纹。它与普通汽车的区别在于,它具有“ kenguryatnik”,前保险杠上的绞盘,LED面板和车轮膨胀器。沙龙以天然皮革修剪,并辅以防火材料。前面板上增加了一个无线电电站,以及扑灭小火的设备。

这些是普通卷轴,软管和190升水箱,并配有高压泵。 值得注意的是,SUV配备了电锯,引擎盖下方装有涡轮增压2.3升发动机,能够产生高达274 hp的功率。在更多的高端组件中,车迷们将能够购买配备314马力发动机的汽车。从。和3.7升 此前,这家美国制造商还更改了其嘉年华的内饰水平,但仅限于英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