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已正式确认其打算扩大其全电动车型的范围

时间:2020-10-30 10:51:03来源:
导读MINI已正式确认其打算扩大其全电动车型的范围,其中将包括三门掀背车以及两个新的跨界车。同时,该品牌不打算放弃传统的内燃机。这个英国品

MINI已正式确认其打算扩大其全电动车型的范围,其中将包括三门掀背车以及两个新的跨界车。同时,该品牌不打算放弃传统的内燃机。

这个英国品牌计划通过发布三种型号的电动汽车来扩大其产品阵容。首先,电气创新将必须加强该品牌在中国的地位。从2023年开始,这条新生产线将与长城合作在那里组装。

MINI阵容将包括三门电动掀背车和两个电动跨界车,其中一个将是Green Countryman。未来产品线的其余细节和技术解决方案仍然未知。根据公司代表的说法,未来的车型将保留传统的英式风格,但将获得新技术。

然而,尽管电动汽车在世界范围内受到欢迎,但这家英国公司仍将继续生产带有汽油和柴油装置的汽车。特别是,新一代Countryman将提供全电动和常规动力总成。

据报道,6月底,MINI车型范围内将出现新的电动跨界车。预计名为Paceman的新产品将获得中国公司SVolt的电池和下一代BMW i3的新平台。

标签: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