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将改变悍马电动车的外观

时间:2020-10-30 10:51:03来源:
导读 最近发布的GMC Hummer EV电动皮卡车的外观工作尚未完全完成,因此该车型的生产版本将略有变化。Muscle Cars&Trucks机构在10月29日星期四

最近发布的GMC Hummer EV电动皮卡车的外观工作尚未完全完成,因此该车型的生产版本将略有变化。Muscle Cars&Trucks机构在10月29日星期四宣布了此消息,并引用了美国公司的代表的话。

根据对话者的说法,皮卡的设计已经完成了98%。他指出,微小的变化将影响身体,船尾和其他小零件的衬里。根据该美国品牌的发言人所说,许多客户甚至不会注意到这一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GMC肯定有时间进行这些更改,因为第一批“商业”副本将在明年秋天到达经销商。

GMC强调,悍马EV进入装配线时,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台功率为1000马力的皮卡。回想一下,首先发售的将是版本1(112,595美元)的最装备的版本,它可以在三秒钟内加速到96 km / h。同时,预计到2024年将发布基本模型(79,995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