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默里GordonMurray的T.50把握了未来车辆的秘密

时间:2020-10-08 17:38:36来源:
导读 传奇的汽车设计师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以前最著名的创作是迈凯轮F1,现在已经向全世界推出了T 50超级跑车。对于穆雷(以及其他许多人)

传奇的汽车设计师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以前最著名的创作是迈凯轮F1,现在已经向全世界推出了T.50超级跑车。对于穆雷(以及其他许多人)来说,T.50是F1的正确后继产品,而不是迈凯轮Speedtail。仅仅因为超级跑车具有中央驾驶位置,并不会自动赋予它F1继承权。还有其他重要因素,包括性能和体重。

虽然Speedtail无疑在性能方面发挥了作用,但T.50的轻巧的1,962磅重的毛毛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穆雷(Murray)认真对待降低体重的要求,他希望其他汽车制造商能有所作为。

标签:戈登默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