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Mulliner三重奏首次亮相全球

时间:2020-10-08 17:38:37来源:
导读 宾利·穆林纳(Bentley Mulliner)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客车制造公司,但它并不从事古董马车的修理业务。事实上,它已生产的晚一些前沿的工作,

宾利·穆林纳(Bentley Mulliner)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客车制造公司,但它并不从事古董马车的修理业务。事实上,它已生产的晚一些前沿的工作,其中包括简单的令人惊叹宾利Bacalar的,和穆莱纳版中的宾利欧陆GT。该公司现已返回英国最独家的Concours d'Elegance沙龙Salive Prive,其三辆车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的能力,并标志着Bacalar公开亮相。展出的还有新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轿跑车和经典的经过部分修复的1929年4½升Supercharged Team Blow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