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ra歌MDX前所未有地瞄准宝马X5

时间:2020-10-08 17:38:38来源:
导读该讴歌MDX是豪华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一个重要模式。实际上,MDX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工具。这款三行跨界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这

该讴歌MDX是豪华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一个重要模式。实际上,MDX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工具。这款三行跨界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即将于2013年投放市场的第三代车型已经上市,与主要竞争对手(包括BMW X5和奥迪Q5。但是,那些德国竞争对手不提供三排;买家需要提高X7和Q7的价格(并花更多钱)。但是MDX缺少一个关键要素:高性能版本。看来情况正在改变。

根据Civic11Forum泄漏的信息,本田/ Ac歌刚刚在美国提交了商标名称为“ MDX Type S”和“ Type S”的商标申请。当然,S型是用于动力增强型Ac歌的高性能绰号。很快就会有更多的他们。

标签:ura歌MD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