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超级高铁将在西弗吉尼亚州建设5亿美元的测试跑道

时间:2020-10-09 10:14:06来源:
导读 西雅图 华盛顿—该公司告诉路透社,维珍超级高铁公司已选择西弗吉尼亚州为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超高速旅行系统提供一个5亿美元的认证中

西雅图/华盛顿—该公司告诉路透社,维珍超级高铁公司已选择西弗吉尼亚州为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超高速旅行系统提供一个5亿美元的认证中心和试车场。

该中心将成为美国第一个监管超环系统的试验场,该系统旨在以每小时600英里或更快的速度通过真空管搅动装有乘客和货物的浮动吊舱。

后来,布兰森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美国交通部部长赵千秋(Elaine Chao),该州的共和党州长吉姆·正义(Jim Justice)和美国参议员雪莉·摩尔·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共和党人,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也加入了会议。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伊·沃尔德(Jay Walder)告诉记者:“今天,我们为美国及其他地区的商业部署和运营奠定了基础。”

在利用磁悬浮使近乎安静的旅行的超环系统中,纽约和华盛顿之间的旅行仅需30分钟。那将是商用喷气式飞机飞行速度的两倍,是高速火车的四倍。

该公司表示,建设计划于2022年在西弗吉尼亚州塔克和格兰特县的原煤矿现场开始,到2025年获得安全认证,并于2030年实现商业运营。

联邦监管机构将使用该中心以及随附的六英里测试跑道来建立监管和安全标准,而维珍航空将对其产品和基础设施进行测试。

在交通部发布有关美国超环系统监管框架的指南后不到三个月,该公告就发布了。Chao周四表示,该指导方针将使该公司“花费更少的时间在政府文书上,而将更多的时间用于使Hyperloop系统快速,高效,最重要的是确保安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