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凯轮运动系列V6混合动力车预览

时间:2020-10-10 09:24:22来源:
导读随着英国品牌准备引入新的碳纤维架构和先进的混合动力V6动力总成,正在测试中的下一代迈凯轮运动系列超级跑车的官方图片已经出现。这家总部

随着英国品牌准备引入新的碳纤维架构和先进的混合动力V6动力总成,正在测试中的下一代迈凯轮运动系列超级跑车的官方图片已经出现。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沃金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旨在取代当前的运动系列超级跑车(包括540C,570S和600LT),在2021年在欧洲推出之前,他们取了两张伪装成法拉利F8 Tributo竞争对手测试的照片。

当它到达时,最大的新闻是新的运动系列将退出其长期使用的,由里卡多开发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用于在“高性能混合动力”旗帜下研发的全新电动涡轮增压V6。

关于新发动机的消息很少,除了车上的电池和电动机可以使车辆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至少35公里之外。

下一个重要的技术飞跃是尚未命名的小型迈凯轮,它将是第一个使用其下一代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结构的公路车。

新平台也将首次在内部制造,这是迈凯轮位于英格兰北部的全新谢菲尔德复合材料工厂的落成。

声称可以提供更多的重量减轻,与采用Monocell支撑的超级跑车相比,新结构将提供更高的刚性。

尽管有迷彩般的迷彩装饰,但可以确定的是,新款迈凯伦运动系列仍会受到最新GT的启发,并带有一对纤细的LED前大灯和进气口,看起来比更昂贵的超级跑车还高。

麦克拉伦汽车公司老板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在对官方嘲笑时表示,其新车型是“迈向新时代的新型迈凯轮汽车,非凡的驾驶者汽车可提供出色的性能以及可覆盖大多数城市旅程的全电动范围” 。

标签:迈凯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