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 IE是一款具有独特特性的稀有超级跑车

时间:2020-11-02 10:56:07来源:
导读 三年前,德国公司Apollo重返汽车市场。同时,展示了Apollo Intensa Emozione或Apollo IE的原型。现在批量生产已经开始。目前计划生产10

三年前,德国公司Apollo重返汽车市场。同时,展示了Apollo Intensa Emozione或Apollo IE的原型。现在批量生产已经开始。目前计划生产10辆汽车。

第一个拥有橙色龙制服,突出了使超级跑车具有攻击性的属性。此外,当今的Apollo IE是最非标准的量产汽车之一,其座椅填充有填充物和垫子,是根据车主的尺寸专门选择的。 碳纤维是这种奇特的超级跑车的主要特征。单体壳完全由耐用,轻巧的材料制成,带有前后副车架。整个装置重105公斤,大约等于一个成年人的体重。

Apollo IE的动力单元是6.3升自然进气V12,功率为780马力,扭矩为759 Nm。该车重1250公斤,仅需2.7秒即可加速到第一个“百”级。

标签:Apoll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