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对新的电池电动紧凑型SUV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0-11-05 10:46:20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仅在9月份发布了ID 4,但已经对新的电池电动紧凑型SUV进行了测试。新版本是类似于轿跑车的版本,我们应该在2021年首次亮相。大众甚

大众汽车仅在9月份发布了ID.4,但已经对新的电池电动紧凑型SUV进行了测试。新版本是类似于轿跑车的版本,我们应该在2021年首次亮相。

大众甚至都没有发布过更具动态风格的ID.4即将面世,但如果它最终在这里出现,我们应该会看到它是2022年的模型。ID.4轿跑车很有可能进入当地的陈列室,因为常规ID.4将于2022年在田纳西州Chatanooga的大众汽车工厂生产。

ID.4轿跑车的外观实际上与常规ID.4相同,除了其弯曲的车顶以后舱盖结尾。ID.4在后挡风玻璃的底部还装有一个小的后扰流板,而普通的ID.4在其顶部安装了扰流板。两种车辆均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

两辆车的内部设计应该是相同的,这意味着驾驶员前面有一个5.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中央仪表板上方的仪表板上装有一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标准10英寸,可用12英寸)。由于后部货舱更紧,存储空间将减少到常规ID.4的64.2立方英尺。

动力总成还应同时适用于两个ID.4变体。这意味着后桥上有一个82千瓦时的电池和一个电动马达,可产生201马力的标准功率;带有82千瓦时电池的全轮驱动选项和一个302 hp的双马达系统则是很好的选择。选项。

ID.4的价格为$ 41,190美元,将于2021年初开始交付。ID.4的双门轿跑车的售价可能会比普通版本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