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的使用寿命对于我们所谓的特种车尤其重要

时间:2020-11-05 10:46:21来源:
导读信不信由你,您实际上需要时不时地注意那些黑色的橡胶甜甜圈状的大物件,这些物件会在您的车辆和行驶地点之间提供唯一的联系。不管您的车辆

信不信由你,您实际上需要时不时地注意那些黑色的橡胶甜甜圈状的大物件,这些物件会在您的车辆和行驶地点之间提供唯一的联系。

不管您的车辆是价值一百万美元的超级跑车,是有价值的(或至少是珍贵的)经典汽车,用于拖运货物的卡车(或露营车,轮船或马拖车)或提供服务的卡车,还是平凡的小型货车开车去上班,去公园和杂货店。最终,轮胎,轮胎与干路面或湿路面,碎石,尘土,沙子,雪和/或冰的接触可以实现您的加速,转向和制动,以及您和他人在车辆中的安全。 。

这是一个真正令人恐惧的事实:从字面上看,轮胎在人行道,碎石,灰尘,沙子,雪和/或冰上的承载力也影响着您的安全。

是的,所以您不能四处检查其他人的轮胎,但是您可以对车道和车库中的汽车所磨损的轮胎负责,是的,如果您的爱好是驾驶而不是仅仅打磨,则可以对您的汽车收藏负责。和欣赏。

那么我们如何检查轮胎?侧壁上的这些数字真的重要吗?林肯的一分钱真的有用吗?如果我有足够的胎面但是轮胎比较旧,该如何更换?

我们将从著名的林肯便士测试开始。传统上,要检查轮胎胎面的磨损,最快捷的方法是取一枚普通的一分钱硬币,将林肯总统倒置并将硬币插入每个轮胎的胎面中。如果您的轮胎太旧了,以至于仍然可以看到诚实的安倍首长的头部,那就该更换轮胎了。

TireRack.com执行副总裁Matt Edmonds说,但现在不再如此。埃德蒙兹(Edmonds)解释说,如果您能看到林肯头部的顶部,则轮胎的剩余胎面不到2/32英寸,而且您已经处于停车距离大大增加的危险中,尤其是当您经常下雨的地方。

埃德蒙兹说,更好的方法是使用乔治华盛顿区。

他开玩笑说:“通货膨胀使我们从一分钱涨到了四分之一。”

再次使用Washington季度检查所有四个轮胎的胎面深度。如果您能看到华盛顿头顶的声音,那么您的脚步就降低了4/32英寸。这个数字重要吗?是的,尤其是在下雪的地方。埃德蒙兹(Edmonds)警告说,即使您的车上装有四季轮胎,但如果您住在雪地带中,则至少需要6/32的胎面才能安全驶入冬季。

另一件事要考虑的是轮胎的年龄。埃德蒙兹说,经验法则是,轮胎的使用寿命为6年,使用寿命为10年。听起来令人困惑,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您会发现,轮胎有生日,生日,并且模制在胎侧。埃德蒙兹说,很可能轮胎在购买前可能会在仓库中存放一两年,如果没有在商店后面闲坐,但已经存放在一定温度下,这很好控制的设施。

基本上,轮胎安装在车辆上时,六年钟开始计时。当有人购买二手车或行驶里程低但轮胎老化的收集车时,十年寿命可能变得有意义。

一个例子:有人买了一辆仍然行驶在原轮胎上的低里程7或8岁的保时捷。新的所有者看到良好的脚步,并决定在购买新套装之前进行跟踪。他补充说,对旧轮胎施加如此压力的结果很少是一种愉快的经历。

轮胎的使用寿命对于我们所谓的特种车尤其重要,例如道奇different蛇前轮和后轮都不同。此类轮胎可能仅定期生产,并且可能比其外观更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