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到2017年福特探险者因悬架断裂而被召回

时间:2020-11-06 10:42:39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在腐蚀较为普遍的国家 地区开车驾驶2013-17年款的福特Explorer,并且以前曾召回车辆,那么现在应该考虑回访了。福特已召回约35万辆

如果您是在腐蚀较为普遍的国家/地区开车驾驶2013-17年款的福特Explorer,并且以前曾召回车辆,那么现在应该考虑回访了。福特已召回约35万辆三排SUV,以检查悬架并可能进行后续维修。

在完成之前的召回后,此新召回的车主可能会遇到后悬挂脚趾连杆的外侧部分断裂的情况;后脚趾连杆断裂会大大削弱转向控制,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福特表示,已经知道有13起事故报告和6起有关这种情况的伤害报告。

经销商将完成对横轴球窝接头的扭矩检查,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换,并且将免费进行两次维修。福特并没有立即宣布车主通知时间表,但是如果您有任何疑问,他们的车辆识别号并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