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SEMA360制造终极越野塔科马

时间:2020-11-07 09:20:02来源:
导读尽管今年面临着与社会隔绝的挑战,但丰田仍然致力于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如今,丰田向梦想中的冒险之旅的人们推出了Supras三重奏和令人

尽管今年面临着与社会隔绝的挑战,但丰田仍然致力于专业设备市场协会(SEMA)。如今,丰田向梦想中的冒险之旅的人们推出了Supras三重奏和令人惊叹的陆上Tacoma概念,使他们可以安全地与朋友,家人和大自然重新建立联系。

丰田公司的SEMA360计划要求从2020年11月2日至6日的四次亮相开始,采取两波显示策略。在SEMA360之后的第二波中,丰田将推出更多概念来强调路面的性能。

“当SEMA决定进行虚拟化时,我们知道我们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为当我们致力于在丰田公司工作时,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看到它,今年也不例外,”集团副总裁埃德·劳克斯(Ed Laukes)说。 –丰田市场部。“对于2020年,我们将庆祝无论是越野还是越野的纯净性能。Supra和Tacoma是具有传奇表现的传奇品牌,因此今年使用它们来奠定舞台是很有意义的。”

四轮驱动《丰田车主》杂志的编辑们梦想着自己的终极钻机版本,其重型功能与丰田汽车的“随处可见并推动您的旅程”的坚固性和可靠性相吻合。他们创建了Tacoma TRD越野皮卡,用于户外探险。这款户外生活方式的机器配备了Magnuson增压器罗茨型鼓风机,能够运载乘客,还可以容纳自行车,皮划艇以及露营和远足装备。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在完成工程学计划后,John还完成了东北大学的市场营销计划,并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合作。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