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Sienna AWD提供两种绿色的出行方式

时间:2020-11-07 09:20:01来源:
导读许多小型货车和跨界购物者都有大家庭。尽管七口之家2-2-3座位安排在许多此类家庭中很受欢迎,但有些家庭则希望使用七人一口的选择。在丰田

许多小型货车和跨界购物者都有大家庭。尽管七口之家2-2-3座位安排在许多此类家庭中很受欢迎,但有些家庭则希望使用七人一口的选择。在丰田,这样的购物者会发现两个很好的选择。Highlander混合动力AWD跨界车和Sienna AWD小型货车都提供2-3-3座位安排,其中包括三个中排座椅和三分之三排座椅。

当其他公司都提供了8名乘客的面包车或交叉,或全轮驱动车辆,或者绿色的车辆,只有丰田为购物者提供两种模式,结合三者的选择。您不会在特斯拉或克莱斯勒找到这种车辆。

丰田的Highlander Hybrid AWD是跨界车型。丰田Sienna AWD是小型货车选项。两者都可以与全轮驱动和八名乘客一起使用。

通常,八人或四轮驱动的车辆往往是耗油量大的车辆。将两者结合起来,燃油经济性将遭受更大的打击。丰田Sienna AWD和Highlander Hybrid AWD并非如此。两者都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EPA对Highlander Hybrid AWD的额定功率为35 MPG。具有混合动力发动机标准的Sienna AWD获得了36 MPG联合EPA评估。在本周对锡耶纳(Sienna)的最新测试中,我们在现实世界的高速公路和郊区驾驶中观察到38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