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非常奇怪的丰田CHR调谐照片出现在网上

时间:2020-11-10 10:48:30来源:
导读一张非常奇怪的丰田C-HR调谐照片已经发布在网上。除了许多引人注目的外部细节外,经过改装的跨界车的车主还用标志和题字装饰了汽车的外部,

一张非常奇怪的丰田C-HR调谐照片已经发布在网上。除了许多引人注目的外部细节外,经过改装的跨界车的车主还用标志和题字装饰了汽车的外部,这些标志和铭文涉及超级英雄漫威电影宇宙。

看着经过调整的丰田C-HR,日本跨界车的车主似乎决定给他的车最古怪的外观。在新的外部零件中,C-HR具有黑色尾翼,该尾翼采用本田思域Civic the Type R制成。此外,该车还接受了定制的尾灯,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车门把手和B柱以及假的排气门。

此外,在完成跨界车车身的装饰时,车主使用了红色的调色板,装饰了后保险杠,侧裙,挡泥板和后视镜外壳。C-HR装有白色轮辋,带有黑色和红色装饰,以及猩红色的制动钳。调谐器使用黑色涂料来修整轮拱和油箱。

怪异外观的另一个独特特征是漫威电影宇宙的标志和铭文。例如,在车顶,后机翼和扰流板上显示有Punisher徽标,后挡板上印有Iron Man电影系列的Stark Industies公司名称。

标签:丰田C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