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不太可能在美国推出新的本田Legend轿车

时间:2020-11-17 10:50:33来源:
导读本田上周宣布计划不迟于2021年3月31日推出新款Legend轿车。自2014年以来,新的Legend预计将是当前在某些市场上销售的车型的更新版本。当前

本田上周宣布计划不迟于2021年3月31日推出新款Legend轿车。

自2014年以来,新的Legend预计将是当前在某些市场上销售的车型的更新版本。当前的Legend基本上是经过重新贴标的Ac歌RLX,而RLX在2020年之后在美国退出市场,对轿车的需求减少意味着本田不太可能在此处引入其新的Legend作为替代产品。

本田对新联想的评价是,它将拥有一种自动驾驶系统,用于自动驾驶系统SAE等级为3级的交通拥堵。Level 3意味着可以在一定条件下操纵自己的汽车,使驾驶员可以放开方向盘,甚至可以随时离开路面。

3级汽车要求驾驶员随时准备收回控制权。由于这个缺点,许多汽车制造商选择跳过无人驾驶3级,并在自动驾驶能力的规模上直接进入4级。等级4的装置的汽车,能处理本身在一定的条件下对延长的时间段。与Level 3的另一个主要区别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驾驶员未能在需要时收回控制权,那么Level 4的汽车将能够安全地停车。

许多国家/地区还限制允许3级汽车行驶的法规,这就是奥迪取消其最初计划为A8上的交通拥堵提供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