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irai燃料电池电动轿车已针对2021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

时间:2020-11-18 10:43:49来源:
导读 丰田Mirai燃料电池电动轿车已针对2021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新一代将于12月开始销售。在最初的未来推出2016年在$ 57,500,或$ 499月租起

丰田Mirai燃料电池电动轿车已针对2021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新一代将于12月开始销售。

在最初的未来推出2016年在$ 57,500,或$ 499月租起拍价。对于本质上是非高级紧凑型轿车来说,这太陡了,因此对于汽车的重新设计,丰田采取了更为高档的道路。

新外观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进行了预览,比以前更加性感和时尚。事情也变大了。长度增加到195.8英寸,而即将卸任的Mirai则为192.5英寸,并且轴距增加了更多。从雷克萨斯(Lexus)借来的新型Mirai平台也比其替换的平台更坚固,驱动器也有望从前轮切换到后轮,这一变化将带来更运动的操控性。

丰田尚未透露有关动力总成的细节,但我们知道这辆车的更大尺寸允许工程师安装更大的储氢罐。丰田表示,与即将卸任的Mirai相比,其续航里程将增加30%,Mirai在充满氢气的情况下可返回约300英里。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期望功率比即将离任的Mirai的153马力更大。

对于内饰,该设计主要来自雷克萨斯的剧本。由于许多常用控件已移至标准的12.3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因此破折号基本上没有按钮。8.0英寸的屏幕用作仪表盘。丰田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Mirai还将提供数字后视镜。

其他高级功能(包括标准功能或可选功能)包括加热座椅,彩色抬头显示器,三区域气候控制,用于气候和音频控制的后触摸屏,环视摄像头以及14扬声器JBL音频系统。还有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停车辅助,带行人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的碰撞警告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

标签:丰田Mi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