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推出了全电动全顺商务货车

时间:2020-11-20 10:51:05来源:
导读在2021福特E-全顺已经亮相,提供全电力驱动为欧洲客户约350公里。福特表示,新的Transit是使用更新且更准确的WLTP测试进行测量的,得益于67

在2021福特E-全顺已经亮相,提供全电力驱动为欧洲客户约350公里。

福特表示,新的Transit是使用更新且更准确的WLTP测试进行测量的,得益于67kWh的电池,可通过198kW / 430Nm的电动机向后轮提供动力,可行驶350公里。

在美国使用的更严格的EPA测试周期中,E-Transit记录的竞争力不及202公里。

即使使用更大的电池组(安装在车身下方以保持货物区域的尺寸),买家仍然可以获得1616kg的有效载荷,或者说是1967年的驾驶室底盘。

在现场工作时,建筑商和企业也可以使用货车的电池为工具供电,通过其内置的AC充电器充电大约需要8.2小时。

它还可以接受高达115kW的直流快速充电,仅需15分钟即可增加72公里的续航里程。

那些生活在极端气候中的人可以对面包车的加热器或空调进行编程,以使其在特定时间开启,确保在早晨通勤前确保机舱温度正确。

上路后,驾驶员可以通过12.0英寸触摸屏和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从福特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中受益。

安全功能包括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速度辅助,防撞辅助,盲点辅助,换道辅助,倒车制动辅助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