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Rogue所在的两排跨界车市场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市场

时间:2020-11-21 09:21:33来源:
导读日产Rogue所在的两排跨界车市场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市场。对于每个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他们必须尽最大努力的一个部分。没有人比日产更了解这

日产Rogue所在的两排跨界车市场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市场。对于每个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他们必须尽最大努力的一个部分。没有人比日产更了解这一点。日产没有强大的卡车业务来支撑其在美国市场的利润。基于我们本周对2021较低配饰的日产Rogue SV的测试,在可预见的将来,日产做了一切切实可行的重返本田CR-V和Toyota RAV4生产线的活动。这是我们的评论,其中包含供两行跨界车的购物者考虑的意见。

两排五人座2021日产Rogue的大小适合其细分市场。载客量为105立方英尺,比丰田RAV4的99立方英尺略大。第二排后面的货物体积为31.6立方英尺,折叠座椅时的货物体积为74立方英尺。相比之下,RAV4提供37.5和70立方英尺。

流氓拥有的大部分新增空间在第二行。从主观上讲,它对我们来说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两个成年人可以非常舒适地坐着,三个成年人可以快速旅行。对于通常会坐在那里的孩子来说,空间远远不够。

日产Rogue系列的基本S饰板起价约为2.7万美元,其铂金AWD精制饰面的起价可能约为3.8万美元。我们的Rogue SV FWD测试仪仅提供地板垫和货垫,价格为28,820美元。我们提到的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费。盗贼的价格似乎与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车辆的定价非常接近。

Rogue的保修是标准的“最低” 3年/ 36K新车有限保修和5年/ 60K动力总成保修。不包括维护。相比之下,现代,三菱和起亚系列为原始车主提供更长的5/60新车保修和动力总成10/100保修。现代,起亚,丰田和大众汽车也都提供了包括维修在内的多年服务。

日产在其Rogue中使用四缸无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无级变速箱相连。该车辆可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我们的SV测试仪是前轮驱动的。还有其他分频器比Rogue更具标准功能,但请相信我们,小的差异是没有意义的。Rogue的动力总成与RAV4,CX-5或CR-V提供的标准动力总成一样令人满意。与一些竞争对手(特别是丰田)不同,日产尚未展示出2021年至今动力十足的内饰,插电式混合动力或标准混合动力车型。

标签:日产R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