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可靠的新车品牌是什么

时间:2020-11-23 11:04:39来源:
导读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今天发布了2020年汽车可靠性调查的结果,该调查将汽车品牌从最高可靠到最不可靠进行了排名,日本汽车制造商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今天发布了2020年汽车可靠性调查的结果,该调查将汽车品牌从最高可靠到最不可靠进行了排名,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Mazda)比2019年的调查上升了两位,并首次荣登榜首。在其他方面,林肯排名上升至第11位,跌至第26位(存在26个以上的主要品牌,但《消费者报告》缺乏足够的数据来排名第9位:Ac歌,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菲亚特,创世纪,捷豹,路虎,玛莎拉蒂或三菱)。

排名基于CR成员关于其所有权经历的报告。该组织表示,今年报告的不足之处包括从“仅在5,000英里后需要更换的传动装置到需要硬件更换的显示屏,甚至是被嵌入的人类头发损坏的油漆”之类的内容。毛。

还值得注意的是,调查重点在于组件未按预期运行或损坏的问题。例如,CR不会计算所有者发现特定信息娱乐系统令人讨厌的实例,但是会计算屏幕是否变黑并需要前往经销商处,这与计数失败和不喜欢的可靠性研究的主要区别在于计数。

为什么马自达做得这么好,林肯却做得这么差?

根据《消费者报告》,马自达的最高排名部分归功于其谨慎的车辆更新和重新设计方法,他们选择在所有全新车型上坚持使用久经考验的动力总成和信息娱乐产品。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成功的另一个促成因素是其产品阵容中共享的平台和零件:如果零件在一种车辆中是可靠的,则有理由认为它在其他车辆中也是可靠的。尽管丰田和雷克萨斯分别落后第二和第三,但丰田和雷克萨斯分别紧随马自达之后,今年却是丰田品牌,丰田,雷克萨斯或曾经的子午线的第一年。

另一方面,林肯大学从中产阶级排名下降了11位,排名倒数第二,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其新的Aviator和Corsair SUV受到一系列问题的困扰,这些问题降低了该品牌的排名。其次,它停止了大陆和MKZ轿车,这两种传统上可靠的车辆可能抵消了新SUV的低分。

完整排名

消费者报告将其排名分为三个子类别:一小部分名为“更可靠”,位于列表顶部;包含中间部分的较大部分称为可靠部分;最后是一小部分,不太可靠,位于底部。这是满分,在括号中是该制造商相对于去年CR排名的排名变化。

更可靠

1.马自达(上升1)

2.丰田(上升1)

3.雷克萨斯(下降2)

4.别克(上升14)

5.本田(上升7)

6.现代(不变)

可靠

7.拉姆(不变)

8.斯巴鲁(下降1)

9.保时捷(下降5)

10.道奇(下降2)

11.英菲尼迪(上升2)

12.宝马(上升5)

13.日产(下降2)

14奥迪(不变)

15.起亚(下降6)

16. GMC(上升6)

17.雪佛兰(上升8)

18.沃尔沃(上升6)

19.吉普(上升7)

不太可靠

20.梅赛德斯·奔驰(上升1)

21.凯迪拉克(上升9)

22.福特(下降6)

23.迷你(下降13)

24.大众(上升3)

25.特斯拉(下降2)

26.林肯(下降11) )

标签:新车品牌